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拉图古旅馆

乌布拉图古旅馆(Latugu Homestay Ubud)

Jln.Sukma.no .38B, Tebesay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tugu Homestay Ubud旅馆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中,地处宁静的乌布(Ubud),距离一条河仅有几步之遥。旅馆提供放松身心的房间内按摩服务、乡村旅游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俯瞰着森林美景的私人露台。 Latugu Homestay Ubud旅馆距离Jazz Café Ubud咖啡厅有300米远,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短短的步行路程,那里是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的所在地。旅馆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小时车程。 客房配有风扇,铺有瓷砖地板,提供新洗的床单。部分客房还提供蚊帐和冰箱。每间连接浴室均配备了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旅馆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以满足客人的需求,还可以提供洗衣服务和机场接机安排。想要游览该地区的客人可以使用班车服务以及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此外,旅馆还可以每天在客人的客房内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