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瓶座之星酒店

水瓶座之星酒店(Aquarius Star Hotel)

Jl. Legian 116,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quarius Star Hotel酒店距离爆炸纪念碑(Ground Zero Monument)有2分钟步行路程,拥有带日光躺椅的室外游泳池。酒店提供花园景客房,餐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 Aquarius Star Hotel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库塔广场(Kuta Square)有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客房设有风扇或空调、书桌、衣橱和客厅角。酒店每天为客人提供免费矿泉水。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代客停车服务和礼宾服务,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干洗和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在全天开放的酒店餐厅品尝多种印尼、中式和西方美食。酒店提供每日美式和印尼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