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桑切斯健1001努特阿曼德酒店

桑切斯健1001努特阿曼德酒店(Chez Kin 1001 Nuits Amed)

Jl. Pantai Timur, Amed, Purwakerti - Karangasem,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hez Kin 1001 Nuits Amed酒店坐落在郁郁葱葱的花园,设有一家酒吧,提供免费停车场,带私人露台的客房都配有风扇。客人可以使用所有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ez Kin 1001 Nuits Amed酒店坐落在美丽的Amed,距离Tulamben有15分钟车程,距离Amlapura市的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 客房都采用巴厘岛风格的装饰,并配有一个休息区,提供一台电视、熨烫设施和带蚊帐的四柱床。私人露台享有大海和绿地的景色,每间私人浴室均配有浴缸。 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钓鱼之旅、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需额外收费。酒店也可应要求安排洗衣服务。 饮食方面,客人可以在附近的餐厅享受印尼、欧洲或巴厘岛菜肴,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