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百库潜水度假酒店

百库潜水度假酒店(Baliku Dive Resort)

Jalan Banyuning,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ku Dive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于渔村上方的山坡上,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享有龙目海峡(Lombok Strait)壮丽美景的阳光甲板。度假酒店内提供水上运动设施,可应要求安排潜水和浮潜活动。 每幢别墅均以巴厘岛现代装潢为特色,陈设高雅,配有雕刻木制家具。私人露台俯瞰着海洋、花园或山脉,起居区则配有一套沙发以及带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客人可以在用餐区用餐。 酒店可为希望游览岛屿的客人安排一日游和汽车出租服务。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度假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美食、海鲜菜肴和国际特色菜肴。酒店亦可将餐点送至客人的客房内。 Baliku Dive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Amlapura City市和Tulamben的US Liberty沉船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