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郁金香别墅酒店

郁金香别墅酒店(Villa Tulip)

Jl. Pungutan No. 46,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Tulip酒店距离Sindhu海滩有5分钟车程,是客人度过私人假期的理想下榻之所,设有带阳光露台的私人游泳池以及带休息区的凉亭(俯瞰着游泳池),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装饰典雅,设有木框玻璃滑门、厨房、用餐区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室。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Villa Tulip酒店距离Sanur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和水明漾(Seminyak)地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宁静的乌布镇(Ubud)有45分钟车程。 为方便客人,酒店内提供洗衣、汽车租赁和代客停车服务,也可应要求安排一日游、机场班车和舒缓的按摩服务(酒店内)。客人抵达酒店时可享用迎宾水果,还可以享受每日夜床服务和免费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