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凤凰别墅酒店

凤凰别墅酒店(Phoenix Villa)

Jl. Nusa Dua 99X,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hoenix Villa别墅由两座独立大楼组成,四周被热带风景所环绕,提供带私人泳池的舒适客房、茅草屋顶、郁郁葱葱的花园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hoenix Villa别墅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区有30分钟车程,距离沙努尔(Sanur)地区有45分钟车程。 别墅享有舒缓身心的大地色调内饰,设有木质家具、巴厘岛艺术作品以及带沙发、DVD播放机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客人可躺在泳池旁的凉亭或在海景私人阳台上度过休闲的下午时光。 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洗衣、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亦可应要求安排一日游。驱车前来的客人可使用别墅内的免费停车场。 别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印尼或西式菜肴,但客人需提前预订。别墅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供客人自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