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苏尼亚洛卡酒店

巴厘岛苏尼亚洛卡酒店(Sunialoka Bali)

Desa Pemuteran, Kecamatan Gerogak,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nialoka Bali酒店坐落在巴厘岛渔村,距离Pemuteran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那里浮潜或潜水。酒店享有山景,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位于大型热带花园之中的宽敞简易别墅。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nialoka Bali酒店各间简易别墅均设有风扇、玻璃推拉门、茅草屋顶、蚊帐以及可欣赏花园和山峦景致的私人露台,并配有私人保险箱、用餐区和沙发。连接浴室提供淋浴。 客人可以租一辆汽车或自行车探索该地区。想呆在酒店的客人则可尽情享受放松的客房按摩服务。酒店内设有水上运动设施,并提供旅游服务、儿童看护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每天可以在客房享用早餐。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