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丹戎纳库拉别墅酒店

丹戎纳库拉别墅酒店(The Tanjung Nakula Villas)

Jalan Nakula, Gg. Taman Sari, No. 03 - 05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Tanjung Nakula Villas酒店位于时尚的水明漾(Seminyak)区,提供配有私人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巴厘岛风格典雅别墅、免费停车场和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距离水明漾海滩仅有5分钟车程。 宽敞而时尚的别墅设有带平面电视和CD播放机的开放式起居室。厨房配有炉灶和微波炉。所有的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和浴缸。 The Tanjung Nakula Villas酒店距离Oberoi Street街的高档餐馆和酒吧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以放松身心或者租一辆车前往探索巴厘岛。酒店亦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