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梅尔塔纱丽巴兰干洋房

梅尔塔纱丽巴兰干洋房(Merta Sari Balangan Bungalows)

Jl. Pantai Balangan,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个美丽的隐蔽之所距离Balangan Beach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露台的乡村风格住宿。酒店还设有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 Merta Sari酒店的简易别墅设有茅草屋顶和竹制家具,铺有木地板,装饰有镶板,皆配备有风扇、衣柜以及带热水淋浴设施的花岗岩浴室。客人可以在俯瞰着花园的私人露台上放松身心。 Merta Sari Bungalow酒店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为您提供洗衣、汽车租赁服务并安排旅行。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Merta Sari酒店距离乌鲁瓦图(Uluwatu)和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Nirmala Supermarket超市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