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博的洋房和餐厅

博的洋房和餐厅(Bo's Bungalows and Restaurant)

Jalan Adem - Seraya Bunutan, Abang, Karangasem,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o's Bungalows and Restaurant洋房和餐厅坐落在巴厘岛风景秀丽的东海岸,设有带海景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洋房。 Bo's Bungalows洋房距离Lempuyang寺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Tirta Gangga Water Temple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 每间洋房的四周尽是花园,均配有衣柜、床头柜和灯,亦提供毛巾、干净的床单和毛巾架。 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熨烫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并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也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Bo's Restaurant餐厅供应传统的印尼佳肴和巴厘岛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