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安达艾湄湾度假酒店

安达艾湄湾度假酒店(Anda Amed Resort)

Dusun Bunutan, Kecamatan Abang,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nda Amed Resort假日公园位于艾湄区(Amed Area)的山坡上,每栋别墅均设有1个私人花园,可欣赏波光粼粼大海的迷人景色。别墅设有全覆盖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为开车客人提供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别墅都位于梯田山坡上自己的私人花园中,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空调卧室可通往配有作为用餐区和两用床的凉台上,提供酒吧冰箱、沏茶/咖啡设施、个人保险箱、电视和DVD。连接浴室设有冷热水淋浴和浴缸。 Anda Amed Resort假日公园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的车程,距离Bali Asri Restaurant餐厅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Aga村有1小时的车程。 客人可以去远足、潜水或浮潜。一天的冒险活动后,您还可以在假日公园的Spa及康体中心享受按摩。假日公园提供洗衣服务。 Anda Amed Resort Restaurant餐厅位于享有美丽海景的无边泳池旁,其开放时间为07:00至23:00,提供多种当地佳肴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