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马尼斯寄宿旅馆

马尼斯寄宿旅馆(Manis Homestay)

Jalan Pantai Timur Amed - Karangasem,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nis Homestay酒店距离Amed Beach海滩有200米,该海滩以其色彩鲜艳的珊瑚礁和清澈的海水而闻名。Homestay酒店内设有水上运动设施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受放松的巴厘岛按摩。 Manis Homestay酒店带凉爽风扇的客房设有落地窗,让客房充满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新鲜的海洋空气。客人可以使用客房内的保险箱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私人露台可俯瞰花园的美丽景致。 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应要求提供报纸和烧烤设施。悠闲的下午,客人可以钓鱼、骑自行车或驾车游览该地区。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并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观光旅游和机场接送服务。 该寄宿家庭酒店距离图兰本(Tulamben)潜水点有1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车程。 酒店在客人住宿期间每天供应免费咖啡、茶水和巴厘风味蛋糕。客人可以前往附近供应印尼菜肴的餐馆享用餐点,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