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斯塔纳酒店

阿斯塔纳酒店(Astina Hotel)

Jl. Mawar, Kalibukbuk,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stina Hotel酒店距离Lovina Beach海滩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客房提供可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酒店设有餐馆,并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风扇或空调,大型窗户提供自然采光,并配备了休息区以及带淋浴设施的浴室。 客人可以游泳,或尽情享受轻松的全身按摩。希望游览该地区的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租用汽车或自行车。 Astina Restaurant餐馆供应印度尼西亚和西方美食。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方便客人在客房内用餐。 The Astina酒店距离Bedugul区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Ubud的许多景点有1.5小时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