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伊斯塔纳黑普索旅馆

伊斯塔纳黑普索旅馆(Istana Hypso)

Jalan Palm Link Cenggiling, Balangan,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stana Hypso旅馆位于武吉半岛(Bukit Peninsula),设有一个带阳光露台、日光浴床和凉亭的室外游泳池,距离Balangan海滩和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坐落在园景花园中,装饰高雅。半开放式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所有客房均享有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Istana Hypso旅馆距离金巴兰湾(Jimbaran Bay)及其著名的海鲜餐馆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库塔(Kuta)区有20分钟车程。 旅馆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汽车或摩托车出租以及一日游活动,还提供按摩和Spa理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