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Balangan海景简易别墅

Balangan海景简易别墅(Balangan Sea View Bungalow)

Jalan Pantai Balangan no.2, Cengiling,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angan Sea View Bungalow酒店距离美丽的Balangan Beach海滩数步之遥,提供坐落于园林美化花园之中的热带度假胜地,还设有Spa、室外游泳池和台球设施。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Balangan Sea View Bungalow酒店的客房配有风扇或空调、享有游泳池或海洋景致的私人露台、精致的木制家具、保险箱和蚊帐。部分客房配有冰箱和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文化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Spa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和理疗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出租服务和一日游。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还提供机场接送、该地区的班车服务和洗衣服务。 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印度尼西亚、亚洲和西式特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