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AA公寓酒店

AA公寓酒店(AA Residence)

Jalan Gunung.Cemara VII No. 316 Monang Maning,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119,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A Residence酒店提供如家一般温馨的住处,设有私人厨房。酒店在阳台上设有一座小型热带花园,提供带连接浴室的空调客房。 AA Residence酒店距离Seminyak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5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DVD播放机和游戏机、休息区和用餐区。每间私人厨房均配有炉灶和冰箱,私人浴室则提供淋浴设施。客人可以在私人阳台上放松休息。 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 酒店还设有共用洗衣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