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旭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巴厘岛旭日住宿加早餐酒店(Bali Rising Sun Bed & Breakfast)

Jl. Bumi Ayu No. 39,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828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Rising Sun Bed & Breakfast酒店距离Sanur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带私人浴室的温馨的客房,内设免费停车场,并在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li Rising Sun Bed & Breakfast酒店距离Grand Bali Beach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客房配有大窗户,宽敞而明亮,都包括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和沙发,而所有的连接浴室都设有淋浴设施。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设施和保险箱。票务预订车辆租赁和浮潜之旅等可以应要求安排。 每日在客人的客房内供应美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