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金华之家酒店

金华之家酒店(Jiwa's House)

Jalan Sandat No 9 Br Taman Kaja, Ubud - Gianyar,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iwa’s House酒店坐落在宁静的乌布(Ubud),提供配备有风扇的客房,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巴厘岛园林。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的前台,且所有区域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驾车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 Jiwa’s Houses酒店距离乌布中心有20分钟步行路程,那里分布着乌布市场和乌布皇宫。酒店距离Petulu Village村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0分钟车程。 客房皆以当地艺术品装饰,设有一间配备有冰箱、灶具和厨具的厨房。私人露台设有户外休息区,享有周围绿地的景致,而连接浴室配备有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机场班车、自行车以及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一间餐厅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供应印尼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