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尔加纳稻田简易别墅酒店

阿尔加纳稻田简易别墅酒店(Arjana Bungalows Rice Field)

Jl. Kajeng No. 88,乌布地区,巴厘岛,8051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jana Bungalows Rice Field酒店位于乌布(Ubud)宁静的稻田,位置便利,距离乌布艺术市场和乌布皇宫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设有私人阳台的客房,内部免费停车场。 Arjana Bungalows Rice Fields酒店距离著名的猴子森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客房内的设施还包括一个休息区和一张办公桌。客人可以从私人阳台上欣赏到稻田美景。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及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游览该地区。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和机场接送等服务。其他便利服务包括洗衣和托儿服务。 附近的餐馆供应各种国际美食,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