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娜雅乌布酒店

娜雅乌布酒店(Naya Ubud)

Jalan Raya Sayan, Gang Puskesmas Ubud I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aya Ubud度假酒店掩映在繁茂绿荫之中,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仅有7分钟车程。每间宽敞的套房均设计独特,内部以木元素装饰。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中放松身心,并使用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ya Ubud酒店的空调套房以乡村风格的木家具装饰,大窗户让房间充盈着自然光线。住宿均设有私人保险箱、客厅角以及私人露台/阳台。连接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 客人可租用自行车或汽车去探索乌布(Ubud)的美丽。班车和观光安排服务须额外收费。结束一天的活动后,客人可以享受巴厘岛式按摩服务来放松。 客人可以在私密的房间内享用一日三餐。 酒店可提供往返于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车程为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