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明日别墅

明日别墅(Villa Besok)

Jalan Raya Seminyak, Gg Keraton No. 99,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esok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热闹的街道有5分钟车程,设有一座私人室外游泳池和一个位于花园旁的凉亭。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别墅配有现代化的家具、保险箱和平面电视。半开放的连接浴室俯瞰绿意盎然的热带园林,配有淋浴和浴缸。 Villa Besok酒店距离Ku De Ta海滩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Kuta)城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为了给客人提供娱乐,别墅设有一个私人起居区,起居区内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别墅还拥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一个俯瞰游泳池的半户外用餐区。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熨烫服务(收费)、礼宾服务和客房服务。酒店还可以应要求安排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