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斯婷颖别墅酒店

德斯婷颖别墅酒店(Destiny Villas by Premier Hospitality Asia)

Jl. Kerobokan Raya No. 24 Block B,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stiny Villas别墅可为客人提供豪华舒适的住宿体验,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日光浴床的私人游泳池、轻松的别墅内按摩服务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提供1次前往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的免费定期送客服务。 Destiny Villas别墅距离Warisan Restaurant餐馆和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苍古(Canggu)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宽敞的休息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卫星电视和私人保险箱等设施。客人可以在私人露台上欣赏游泳池的景致。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其他便利设施还包括spa、洗衣服务和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