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家莲别墅酒店

家莲别墅酒店(Villa Rumah Lotus)

Kelusa Paya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Rumah Lotus酒店四周稻田环绕,是一处宁静的度假之所,拥有可俯瞰周围绿地的私人无边泳池,并免费提供前往乌布(Ubud)的日常班车服务以及单程的机场交通。 Payangan Village村距离Villa Rumah Lotus酒店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到那里的Ayung River河上体验白水漂流的刺激。另外,酒店距离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和猴子森林公园(Monkey Forest)均只有20分钟车程。 这栋宽敞的别墅以巴厘风格装饰,设有开放式概念起居和用餐区、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以及可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每间卧室都设有更衣室和带室外淋浴的连接浴室。 如想在室内度过一个安静的夜晚,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或在凉亭上惬意放松,欣赏大自然之美。别墅为那些想探游该地区的客人准备了山地自行车,并提供收费的洗衣服务和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并在用餐区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