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美丽的巴厘岛别墅酒店

美丽的巴厘岛别墅酒店(Beautiful Bali Villas)

Jl. Padma Timur, No. 16 Legian - Kuta, Bali,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eautiful Bali Villas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Legian和Seminyak地区的边界。酒店提供免费单程机场接送服务,拥有带私人泳池和私人停车位的时尚别墅。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autiful Bali Villas酒店距离Double Six Beach海滩和Bintang Souvenir Centre纪念品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别墅均设有开放式的起居和用餐区以及大理石厨房。起居区拥有带艺术品的高雅装饰,设有木材家具、3D液晶电视和iPod基座。空调卧室设备齐全,设有木地板、私人保险箱和电视机。 前台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可以满足客人的需求,可协助客人提供洗衣服务请求和客房服务。Beautiful Bali Villas酒店提供日常家政服务和免费杂货店购物服务,为客人提供方便。 别墅的用餐区每天供应包括美国、欧陆和印尼美食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