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曼拉哈希亚热带保护区和Spa

塔曼拉哈希亚热带保护区和Spa(Taman Rahasia Tropical Sanctuary and Spa)

Banjar Penestanan Kaja Say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Rahasia Tropical Sanctuary and Spa酒店坐落在郁郁葱葱的巴厘岛式花园中,设有室外泳池和餐厅。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可俯瞰绿地景致的私人露台。驾车前来的客人可免费停车。 Taman Rahasia Tropical Sanctuary and Spa酒店距离安东尼奥·布兰科博物馆(Antonio Blanco Museum)有5分钟车程,距离拥有皇宫(Royal Palace)和艺术广场(Art Market)的乌布(Ubud)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Monkey Forest森林有15分钟车程。 舒适的客房拥有温暖的灯光,设有私人保险箱、休息区和带蚊帐的四柱床。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尽情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或租用一辆自行车探索周边地区。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旅游协助。前台工作人员可协助处理客人的洗衣要求和接机安排。 Taman Rahasia Restaurant餐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各种印度尼西亚和西方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