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佛岚别墅酒店

佛岚别墅酒店(Fovan Villa)

Jalan Saraswati 3 No. 1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Fovan Villa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精美的餐厅和购物场所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一间宽敞的两卧室别墅及一个室外的游泳池、一个完整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酒店距离Bali Deli餐厅酒吧及Bali Deli超市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 别墅设有一个享有花园和泳池景的露台,拥有一个大型起居区和用餐区以及一个间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个人保险箱和一个衣柜。 Fovan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餐机场班车服务或洗衣服务。客人可在客房内享用早餐;酒店可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