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天际屋别墅酒店

天际屋别墅酒店(Villa Sky House)

Jalan Goa Gong 88, Bali Residence,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ky House酒店是一栋带私人室外游泳池的宽敞的别墅,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有10分钟车程。这家别墅酒店俯瞰巴厘岛的自然景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Villa Sky House酒店距离Nusa Dua Bali Collection购物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镇和勒吉安(Legian)镇有30分钟车程。 这家别墅酒店设有一个私人入口,屋顶露台设有一个开放式用餐区和户外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备炉灶、微波炉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室内按摩服务。 酒店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以及配有司机的专车,每天最多8小时(客人需支付油费)。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货币兑换以及观光事宜。酒店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酒店应客人要求在私人别墅内供应餐饮(收费),附近也设有各种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