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梅塔萨日寄宿酒店

梅塔萨日寄宿酒店(Blue Lagoon Homestay)

Jl.Mertasari Gg.12 No.12G,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lue Lagoon Homestay旅馆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免费内部停车场、俯瞰花园的共用露台以及覆盖建筑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并可在共用起居区观看电视。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安排客房内的按摩服务、一日游和水上运动。 书桌和衣柜为所有客房的标准设备。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浴缸和淋浴。 Blue Lagoon Homestay酒店距离当地餐饮场所、商店和酒吧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erangan港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Kuta海滩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旅馆距离一间供应印尼和国际菜肴的餐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