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鲁娜别墅酒店

阿鲁娜别墅酒店(Villa Aruna)

Br. Kenderan - Tegallalang -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runa酒店坐落在乌布(Ubud)安静的环境内,提供带热水浴缸、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俯瞰郁郁葱葱绿色景致的户外泳池。 Villa Aruna酒店距离Ubud Art Market市场、Monkey Forest森林、Tegalalang以及Tampak Siring镇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 每间别墅都配备了一间或2间卧室以及一个带沙发、日间床和用餐区的起居区,还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热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别墅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以及带炉灶的厨房。 Villa Aruna酒店拥有自己的小教堂,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以及自行车租赁。其他收费服务包括机场接送和洗衣。酒店还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寄存。 酒店的用餐区每天早晨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