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洛萨里日落酒店

洛萨里日落酒店(Losari Sunset Hotel)

Jl. Sunset Road, Pertokoan Sunset Paradise,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osari Sunset Hotel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有泳池景的空调客房。驱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有深色木制家具和巴厘岛风格的装饰,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电热水壶和一个休息区。部分客房可直接进入游泳池,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Losari Sunset Hotel酒店距离登巴萨市(Denpasar City)也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可以往返于Ngurah Rai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车程为10分钟。 客人可以在泳池畔晒太阳,或尽情享受轻松的Spa服务。酒店内的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洗衣房、货币兑换和汽车租赁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 泳池景餐厅供应各种印尼和西式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隐秘的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