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桑蒂简易别墅酒店

巴厘岛桑蒂简易别墅酒店(Bali Santi Bungalows)

Jl. Raya Candidasa, Karangasem,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Santi Bungalows酒店位于赞迪达萨(Candidasa),提供设有室外游泳池和位于酒店内餐厅的热带度假胜地。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浮潜之旅和舒缓的客房内按摩服务。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li Santi Bungalows酒店的空调客房享有传统巴厘岛装饰,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电热水壶、可观赏海景或绿地景观的私人露台以及休息区。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安排接机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钓鱼之旅。酒店提供收费的洗衣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餐厅供应精选印度尼西亚菜肴。 酒店距离提尔塔阿恒河水宫(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和百沙基寺(Besakih Temple),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