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莱因霍尔德宾馆

巴厘莱因霍尔德宾馆(The Reinhold Guesthouse Bali)

Jl. Pengubugan, Banjar Silayukti, Kerobokan,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einhold Guesthouse Bali旅馆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廉价住宿和共用厨房,距离回声海滩的冲浪点有15分钟的车程;这家巴厘岛风格的旅馆还提供摩托车出租服务和观光安排。 从The Reinhold Guesthouse Bali旅馆驾车15分钟便可抵达拥有许多购物和餐饮场所的库塔和Seminyak地区。海神庙(Tanah Lot)距离酒店有25分钟的车程。 拥有基本配备的客房都提供空调、一张书桌、衣柜和一个休息区。共用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配备了一台电脑、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共用客厅放松休息。旅馆还提供免费的咖啡、茶和瓶装水。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机票预订、机场接机等方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