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畔图蓝巴厘别墅酒店

畔图蓝巴厘别墅酒店(Villa Pantulan Bali)

Lodtunduh,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antulan Bali酒店位于Lodtunduh村庄内,享有Batukaru山的绝佳景色,提供公共区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按摩服务以及带设施完备的小厨房的美丽别墅。 The Pantulan Bali酒店的别墅空间宽敞,装潢典雅。温馨的卧室布置精美,设有豪华床单,光线温暖。特定别墅的浴室带浴缸。 所有别墅都设有带舒适沙发组、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等娱乐设施的大型起居区,其他设施包括保管箱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享受舒缓身心的按摩服务,然后在别墅的热带花园里悠闲漫步。酒店还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Villa Pantulan酒店拥有图书馆,是喜欢在室内度过安静时光的客人的理想去处。 Villa Pantulan Bali酒店距离Ubud镇大约3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