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格利亚日落酒店

库塔格利亚日落酒店(Griya Sunset Kuta)

Jl. Pura Mertasari V no. 29, Sunset Road,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iya Sunset Kuta酒店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有15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并可为客人提供带小厨房和落地窗的简约风格现代化客房。酒店楼内各处均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 Griya Sunset Kuta酒店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及拥有众多购物和餐饮场所的水明漾(Seminyak)地区均有15分钟车程,并内设免费停车场供客人使用。 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有线电视。客人可以在私人阳台或露台上放松休息,并俯瞰城市或游泳池的美丽景致。每间连接浴室均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此外,该酒店还设有提供礼宾服务的24小时前台,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汽车租赁和洗衣服务。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