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绿色茶卡伊甸园酒店

绿色茶卡伊甸园酒店(Green Chaka Eden)

Jalan Lebak Sari 10, Gang Casa Bali, Petitenget, Seminyak,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een Chaka Eden酒店在Petitenget区提供一个安静的度假环境,距离Seminyak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根据要求提供在客房内享用的早餐和按摩,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een Chaka Eden酒店距离雷根街和库塔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可为客人安排机场接送服务,但需收取一定的费用。 空调客房俯瞰着游泳池和花园,布置典雅,设有一个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有些客房设有私人露台。每间私人浴室都配有免费洗浴用品,设有淋浴。 客人可以在共用客厅放松休息,同时观赏DVD电影。Green Chaka Eden酒店拥有24小时前台,为那些希望探索巴厘岛的客人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汽车出租和班车服务。 早餐每天在公共用餐区或私人露台上提供。客人可以要求客房服务,或在共用厨房准备自己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