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迪库布家庭寄宿酒店

迪库布家庭寄宿酒店(Di Kubu Homestay)

Jalan Kesari II No. 30,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i Kubu Homestay酒店提供简单的住宿,每个房间都设有私人入口和花园。这家家庭经营的民宿酒店距离Karang沙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可帮客人安排观光旅游,所有区域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驾车前来的客人可免费停车。 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藤艺装饰以及俯瞰花园的私人露台。书桌、衣橱和客厅角也是所有房间的标准配置。连接浴室配备了热水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轻松游览周边地区。洗衣服务需要客人另行付费,内部停车场免费开放。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烹制餐点,或通过客房服务点餐。此外从酒店步行5分钟以内即可到达数家供应当地美食的餐厅。 Di Kubu Homestay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仅有25分钟车程。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