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达萨探索小屋和别墅酒店

达萨探索小屋和别墅酒店(Discovery Candidasa Cottages and Villas)

Jalan Pantai Indah 06,巴厘岛,808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iscovery Candidasa Cottages and Villas酒店是一间热带度假酒店,恭候客人的光临。度假酒店位于展地达萨海滩(Candidasa Beach),坐落于郁郁葱葱的花园内,俯瞰着大海,提供室外游泳池、阿育吠陀(Ayurvedic)中心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iscovery Candidasa Cottages and Villas酒店距离传统村落登安南(Tenganan)有15分钟车程,距离特拉塔冈加水宫(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有4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舒适宽敞的空调小屋和别墅设有保险箱、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和带沙发的休息区。客人还可以在私人露台上放松休憩。客房内的其他舒适设施包括冰箱、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私人海滩享受日光浴,也可以去垂钓、浮潜或潜水。度假酒店的阿育吠陀中心为客人提供各类美容、保健和治愈理疗服务。希望探索周边地区的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摩托车或汽车。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旅游观光事宜。 Stran Nik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特色菜肴。客人也可以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