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曼阿玉联排别墅酒店

塔曼阿玉联排别墅酒店(Taman Ayu Town House)

Jalan Pulau Galang 324,巴厘岛,8022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Ayu Town House旅馆坐落在一个大型园景花园内,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带连接浴室的时尚客房。旅馆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服务,并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驱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Taman Ayu Town House旅馆距离Teuku Umar Street街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在那里找到许多餐饮场所。旅馆距离Sanur海滩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明亮的空调客房均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部分客房还拥有厨房和客厅。 客人可以在旅馆内享用便利的洗衣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旅馆亦可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除了礼宾服务,旅馆还提供客房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