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罗威那绿色别墅酒店

罗威那绿色别墅酒店(Lovina Green Villa)

Jln. Damai, Lovina, Kalibukbuk, Singaraja, Id,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ovina Green Villa别墅酒店提供热带度假场所,距离Lovina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间,其别墅设有带日光浴床和凉亭的私人游泳池。客人可以要求别墅内的按摩服务和水上运动活动。 Lovina Green Villa酒店距离Banjar温泉有15分钟车程,距离吉吉瀑布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别墅均设有空调、平面电视、厨房和用餐区。客人可以在私人露台上放松身心。连接浴室配有热水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别墅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满足客人的要求,可协助客人提供保险箱、洗衣服务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