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斯高利瓦格斯安雅尔依斯塔特酒店

斯高利瓦格斯安雅尔依斯塔特酒店(Scallywags Anyar Estate)

Jalan Bumbak Dauh Umalas 2, Banjar Anyar Kelod,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nyar Estate酒店靠近到Bumbak村,享有巴厘岛水稻梯田的壮丽景色,提供一个Spa和配有私人游泳池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宽敞的别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酒店距离回音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和乐艮地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别墅拥有现代家具,提供起居和就餐区以及娱乐设施如一台平面电视、CD和DVD播放机,还设有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Anyar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机场接机、旅游观光和洗衣等服务。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