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香鱼酒店

普里香鱼酒店(Puri Ayu)

Jl. Pantai Berawa, Br. Tegal Gundul,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Ayu酒店拥有迷人的住宿,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四周是宁静的巴厘式花园。酒店距离Brawa海滩有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Echo海滩及其广受欢迎的冲浪地点距离Puri Ayu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空调客房都配有落地窗,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私人露台设有舒适的室外座位,享有游泳池和花园美景。有些住宿单位设有私人游泳池和配有一套沙发的独立的客厅。 若要放松,客人可以在舒适的客房享受传统的巴厘式按摩。旅游咨询台可安排休闲活动和一日游项目。为了满足客人的旅游需求,Puri Ayu还提供车辆租赁和班车服务。24小时前台可以储存行李。 酒店的餐厅享有周围绿色植物美景,提供印度尼西亚、中国和欧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