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天堂阁楼别墅酒店

天堂阁楼别墅酒店(Paradise Loft Villas)

Jalan Nuansa Timur Kori Nuans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radise Loft Villas酒店坐落在金巴兰(Jimbaran)的1座小山上,提供1卧室或2卧室别墅(配有私人游泳池),并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而时尚的空调别墅配有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露台。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公寓还设有用餐区和独立的客厅。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班车服务,方便客人游览周边地区。机场接送服务额外收费。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或者在花园或阳光露台享受阳光。 Paradise Loft Villas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Kuta海滩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沙杜瓦(Nusa Dua)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