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潘德寄宿家庭式酒店

潘德寄宿家庭式酒店(Pande Homestay)

Jl. Pantai Batu Bolong - Canggu,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nde Homestay酒店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中,提供带连接浴室的空调客房,距离Segara Madu Public Pool公共泳池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每天供应免费咖啡和茶水。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nde Homestay酒店距离Echo Beach海滩和Batu Bolong Beach海滩的冲浪浪型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有15分钟车程,而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客房均设有空调、私人露台、电视、书桌和休息区。每间连接浴室均设有热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风景优美的花园漫步,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宠物友好型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提供须额外付费的机场班车、汽车租赁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