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爱切别墅酒店

爱切别墅酒店(Villa Lovecho)

Jl. Munduk Catu,Echo Beach,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Lovecho酒店是一幢两层楼的建筑,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茂密的园景花园,距离Echo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幢现代化别墅的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俯瞰着稻田的私人阳台。 Villa Lovecho酒店距离遍布着众多购物和用餐场所的时尚Seminyak地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热闹的Kuta地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别墅采用简约风格内饰,配有平面电视、用餐区和带冰箱的小厨房。起居室配备了组合沙发,朝向游泳池。每间卧室均配有空调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Villa酒店的员工可安排汽车租赁和机场接客服务,但需额外收费。为方便客人,酒店内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享受客房服务,在别墅内享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