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双溪丁宜别墅酒店

双溪丁宜别墅酒店(Villa Sungai Tinggi - an elite haven)

Jl. Raya Pantai Pererenan, Banjar Pengembungan Canggu Bali,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ungai Tinggi酒店坐落在一个大型园景花园,拥有一个开放的概念的别墅,别墅配有带日光浴椅的私人游泳池。酒店在所有地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每日8小时免费停车。 Villa Sungai Tinggi酒店距离Echo海滩有1公里,距离库塔中心有15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2公里。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别墅设有茅草屋顶和木地板,都提供宽敞的客厅和用餐区。别墅内的设施包括一个图书馆、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CD / 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私人阳台和露台享有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致。 在悠闲的下午,您可以打一场网球、在游泳池畔享受烧烤聚会,或享受舒缓的别墅内按摩和水疗护理。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亦提供洗衣和租车服务,客人可尽享便利。 别墅的内部厨师可以在别墅里准备西式、亚洲和素食菜肴的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