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怒江寄宿旅馆

怒江寄宿旅馆(Nu Homestay)

Munduk village - Banjar district - Singaraja - Bali,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u Homestay酒店坐落在自然景观之中,可将大海和周围群山的美景一览无余,是客人度过宁静假期的理想下榻之所。这家民宿酒店坐落在Munduk村庄,距离Melanting瀑布有5分钟车程。 Nu Homestay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书桌、休息区和蚊帐。部分客房俯瞰着大海和群山,设有带冷/热水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罗威那海滩(Lovina Beach)和Tamblingan湖均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小时车程。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 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和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