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科图特度假酒店

科图特度假酒店(Ketut's Place)

Jalan Suweta No.40, Sambahan,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tut’s Place酒店位于葱郁的巴厘岛风格花园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带私人露台或阳台的舒适客房,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并在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可应要求安排客房内的按摩服务。 Ketut’s Place酒店位于宁静的乌布镇(Ubud),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仅有500米之遥,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不到700米远,距离Tegalalang梯田有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个小时的车程。 巴厘岛风格的客房内均配有一部风扇或空调,还提供一个衣柜。私人露台或阳台享有泳池或绿地景致,还设有一个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淋浴。 酒店内的便利设施包括汽车租赁、机场接机和旅游协助等服务。酒店可应要求安排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活动。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Ketut’s Place酒店提供当地特色菜肴以及特殊餐点菜单。客人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