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三德薇宾馆

三德薇宾馆(Three Dewi's Guest House)

Jl. Bisma,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ree Dewi’s Guest House宾馆位于绵延的绿色稻田中,设有带凉爽风扇和私人阳台的客房,并可为客人提供客房内享用早餐服务和观光活动安排。宾馆所有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Three Dewi’s Guest House宾馆距离Ubud Art Market艺术市场和Art Palace艺术宫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Ubud Monkey Forest森林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宾馆提供便利的机场班车服务。 宾馆的客房设备齐全,设有竹制家具摆设和蚊帐。私人阳台设有休息区,并享有稻田的全景。每间连接浴室均配备了浴缸和全套洗浴用品。 宾馆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每天为客人提供服务,满足客人要求,并可协助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