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禄马库民宿

禄马库民宿(Rumahku Homestay)

Jl. Raya Amed, Karangasem,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umahku Homestay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艾湄湾海滩(Amed Beach),设有带私人露台的简朴客房,还提供旅游安排和客房内早餐服务。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享受免费的停车特惠。 客房环绕在热带花园中,采用风扇或空调降温,均设有办公桌、衣柜、蚊帐和沏茶/咖啡设施。每个私人露台都俯瞰着绿地,设有休息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备。 Rumahku Homestay酒店距离图兰本海滩(Tulamben Beach)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机场接机和洗衣服务。寄宿家庭设有纪念品商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班车服务,以满足客人的旅行需求。还可安排潜水、徒步旅行和浮潜行程。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全天餐饮服务,供应印度尼西亚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