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冉冉之星海滩度假酒店

冉冉之星海滩度假酒店(Rising Star Beach Resort)

Jalan Raya Amed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ising Star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美丽的Amed,提供享有远处海洋美景的度假场所,设有一个可俯瞰大海的室外游泳池,提供四周环绕着葱郁花园的空调客房。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ising Star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Candidasa海滩有40分钟车程,距离距离巴东白港(Padang Bai Harbour)有9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巴厘岛风格的客房都配有一个可俯瞰游泳池和花园美景的私人露台,也都设有落地窗,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连接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 潜水和浮潜之旅以及房间内的按摩服务可应要求安排。度假酒店除了提供洗衣服务外,还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汽车租赁和区域班车服务,供那些想要游览巴厘岛的客人使用。 Rising Star Beach餐厅提供印尼和海鲜菜肴。